close

028s.jpg

 流汶:「報告!!今天本大爺要攻佔這張床,以後要上床的人士請先繳稅(甜點)。」

原來由外太空不小心掉下來是晃子,主要目的原來是要搶零食啊??(無誤)

033s.jpg

流汶:「報告,生摛一頭野獸,可以吃掉它嗎??」

那個是老子我的愛用品(?)請不要隨便動手OK??


016s.jpg

流汶:「那麼我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敵我不分意味)」

先去擬定計劃再實行啊!!!!!(不過你要先分敵我再來做)

036s.jpg

流汶:「原來是這樣子......(很認真的在打電腦中)。」

嗯??好認真,咦??會查維基啊??我看看..........)

(全是甜點食譜)

嗯.....原來是在計劃要搶什麼戰利品啊.....

010s.jpg

流汶:「好!!準備完畢。」

祝你打獵成功!!!!

011s.jpg

流汶:「把甜點交出來!!!」

(舉手)咦??原來是說我啊?????

008s.jpg

流汶:「只是預演, 好, 我要出門了!!!」

給...給我等一下~~~!!!!!!搶劫是犯法的行為(一拳敲下去)。

034s.jpg

貝貝:「喵~~我要小魚乾, 要順便搶回來哦!!!!!」

請不要教唆別人做壞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