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先放張跟貓沒關係的XD

因為天空很漂亮又想試試Z5的功能, 所以拍了這張.......

以下是一堆仔貓照哦!!!!

 

 

 

 

好萌貓, 不養嗎??(什鬼)

024.JPG

我最喜歡的小小胖!!!!

一出生就是睡不停,

除了個頭比別的還大支不講,

那個性格也最像媽咪的, 超愛撒嬌XD

 

014.JPG

疊羅漢XD

畫面中一共有五支入鏡哦XD(猜的到嗎??)

 

017.JPG

超迷你肉墊是治癒系中的聖品...>/////<

是說小小胖你真是夠了.....那是什麼睡姿啊???

 

 

023.JPG

治癒系聖品趴個吐!!!!(什鬼)

最像老太爺的(指臉), 幼貓中他最醜, 但也比老太爺小時候可愛多了...XDDDDD

那張臉....我戳!!!!(喂)

 

019.JPG 

你看看, 有沒有被治癒了啊?XD

 

016.JPG

那花色完全承襲老太爺的XD

只有尾巴是正常的尾巴不像老太爺!!!!

上面那支全黑的怎麼拍怎麼糊XD

 

005.JPG

這張臉完全承自老太爺, 超像的XD

 

004.JPG

七扭八拐的睡姿XD

那個肚子...太犯規了!!

 

010.JPG

完全不怕扭到脖子的睡法XD

 

021.JPG

 

012.JPG

 

003.JPG

全員圖!!!!

唯一清楚的黑金剛腳掌XD

 

020.JPG  

我家母貓貝貝!!!!

 

5月3號清晨四點多, 貝貝臨盆

一口氣生了五隻小小貓, 每一支都可愛到讓人心疼XD

六七月斷乳後就要開始送養囉!!!!

有興趣的朋友麻煩先來告知我你要那一個吧!!!!!

我的認養很簡單, 要有愛有耐心有能力不丟棄, 最好能不定期跟我分享孩子的照片

因為對這些孩子來說, 我等於是婆婆(笑)

他們愛我, 我更愛他們, 所以....我要幫他們找一個比我還愛他們的人來領養他們^^

 

其他更多在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