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可愛桂祏頂著羊角也挺可愛的....XD

今天請炎楓幫忙畫薰妝, 因為我畫都老梗了想換點新鮮口味(喂)

於是跟炎楓約在小麥當場畫娃妝......

是說我不知道小M可以插電開筆電坐一天啊

早知我明天也來去搬縫衣機去車衣服(你住手)

 

 

021.JPG

兔耳朵桂祏XD

 

027.JPG

貓天使外星人流汶小王子(什鬼)XDDDDDD

029.JPG

依舊是小狼狗一支(喂)

031.JPG  

這叫戰隊(最好是)!!!!!

 

 

 

 

 

今天一搭上車才進到南港的地下站, 我整個人就昏到很想把頭搖掉(喂)

一到了板橋站打開筆電傳了訊息給炎楓後, 整個人想吐到只好直衝小七去買瓶蔔萄汁先補少量的鐵後

就跟炎楓在火車站外大玩捉迷藏

最後才決定要去EVA家的天使城, 不過因為EVA還沒開, 所以先去小麥畫娃妝(喂)

 

 

點了一客勁辣才吃完........我整個胃像被鬼捉住一樣痛到我快哭出來....

只好讓炎楓在外面顧行李等我跑完三次廁所後才開始畫娃妝......OTL

是說這好像是第三次跟他約都病不輕咩(喂)

下次得把胃藥隨身帶著才行(汗死)!!!!!

 

是說炎楓也是超神速的, 一邊看他畫我一邊打神魔XDDDD

(P.S我一邊打這篇時, 我背上的小弓跟雷霆還不時掉下去XDDDD笨貓)

我看他畫的也偷學了一點(笑倒)

他跟我的二台NB都沒電了, 他的妝也畫的差不多(因為那家沒改裝不能接電源)

結果二個人在那裡瘋起來彼此推坑, 想當然爾是我被推成功...OTL

 

036.JPG

炎楓說他怎麼拍眼睛都黑的XD

角度問題吧!!!!!

神魔的血族刺客妝!!!!

炎楓畫完拍完居然叫我回家做刺客裝, 他要看成果(這個坑夠大)

然後我們直奔EVA家後, 炎楓醬送我回車站, 順便領了桂祏去

因為桂祏我也打算讓炎楓畫看看, 我想看另一種桂祏XD

當然回來後就挖了神魔最相似的妝感照給炎楓....

是淡紫或粉紫色系, 然後額上當然要有紫菜花的刺青XDDDDD(什鬼啊)

 

 

 

依約回來拍了合體照(被巴)

一句話, 薰你是很賣力的裝MAN中XD

不過你只是凶, 不夠MAN啦XDDDDDD

 

037.JPG 

雙刀刺客

042.JPG

還沒拔刀就先凶起來的薰XD

044.JPG  

總覺得還差了一點......

 

 

因為神魔的角色中, 除了薰的刺客, 我還開了公主的牧師角色XD

一整個超像我家公主的, 因為今天偷師的部份

回來二話不說補齊缷妝用品後, 立馬改妝去(喂)

這次我半消光那缶搖超久的, 還一邊跟尹月、炎楓拉里還差點搖到手斷掉(喂)

這次我把壓克力倒出來像是不用錢一樣狂用(反正快乾透了)

眼影以及唇的部份遇用了珠光粉下去畫(汗死).......一句話, 手不能摸, 會摸到珠光粉XDDDD

整個完成我想哭(我材料不足啊)

不過已經逼近我想要的感覺了, 可惜沒有我要的白色平寶石水貼, 只好在眼尾貼花貼(喂)

 

 

002.JPG

好閃....閃到死XDDDDD

 

003.JPG

搖完的結論是.....總算不那麼油光了(喂)

 

004.JPG

下毛還不夠細, 下次要再細一點(喂)

008.JPG 

紫色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005.JPG

帶淡色毛感覺好男氣(喂)

 

016.JPG

給薰也換了頂長紅毛....還是不太對....

 

018.JPG

跟大哥A了那頂銀毛來試, 味道有了, 但還是差了什麼.....

019.JPG

再比對一次.....還是不行.....

 

020.JPG

這樣就凶不起來了XDDDD

 

021.JPG  

結果互換使用......這次對了XD

所以我被推坑, 要做一套刺客跟牧師的法袍(汗死)

桂祏回來後還有套法師的法袍(喂)

是說太太你推這坑也太猛了吧??XDDDDDDD(被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